Wednesday, January 6, 2016

2016: New Year New Resolutions

哈咯,大家我又回来了!
昨天晚上去Straits Quay吃了Crab and Lobster吃了晚餐。原本打算今晚要blog about it可是就是心血来潮想要写写new year new resolutions。之前都没有写,难怪觉得自己在一年里好像什么都没有完成到。今天是一月六号,我现在写new year new resolutions应该不算迟吧?*偷笑*

1. 一定要顺顺利利的毕业。没有要求自己要拿到顶尖的成绩,只求及格能够毕业!

2. 毕业后,一定要顺顺利利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有份满意的薪水!

3. 做多一点运动。希望身材有线条一些,能够健康一些。不要一直给自己借口不做运动。

4. 和朋友一定要保持联络。不想失去任何他们一个!

5. 希望能够有机会去sky diving! *我是说真的* 

6. 一个人去旅行。*这,我想应该很难达到吧,因为我的依赖性太强了还有我很胆小!哈哈*

7.  Improve自己的英文,华语和拍照技术。

8. 一个月至少要读完一本的英文小说。要加强我的英文!!

9. 多用英文和他人来交谈。不要对自己说英文没有信心。

10. 希望在2016,我可以比2015 blog得更多。不要懒惰,要经常update blog。

11. 希望能够学会怎样用我的MacBook edit video,然后set up一个Youtube channel,把我的video都upload在那里。

12. 改一改自己的臭脾气。不要在生气时说气话,而去伤害到爱我的人!

13. 有误会时不要害怕去解释。你不解释,误会怎么解开呢?*但是如果你解释了,他人还不相信就没办法啦,至少你已经do your part了。* :)

14. 不要一点点就negative。什么事情都要往好的方面想,不要什么都往坏的那边想。

15. Creative一些,不要那么死板。

16. 尝试别的风格。像是穿衣服有时候也是可以换一换风格,让自己焕然一新!

17. 独立一些。凡事靠自己。

18. 为别人多想一些。不要什么事情都把自己放在中心。*多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想,但是也希望别人也能够站在我的角度为我想。*

19. 不可以乱花钱/要存多点钱,不要买一些不需要的东西。要做个明智的消费者。

20. 多一点耐性。

21. 学会认路,不要当路痴。

22. 不要那么容易受到别人的影响!不要那么在乎!

23. 给爱我的人,更多的爱!*boyf, family and friends* <3




我觉得23个的resolutions真的不够我写。我还有好多好多好想写,但是就是一时想不起!:P










我想要成为一个更棒的人!
真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