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Green Island Western Food

我相信很少人会拒绝吃西餐吧!西餐,大家都爱,我也不例外!但是如果要找到好吃但是价钱又公道的西餐呢就有点难了。不难不难,现在一点都不难,因为Green Island Western Food就是有好吃的西餐而且价钱真的是很公道。学生或者是上班族想要吃西餐但是又怕荷包大出血,来Green Island Western Food 就没错啦!




除了平常的dining place,他们有提供private room。如果你想要在那里办派对的话,你根本不用担心你会被其他人打扰哦! Private room大概能fit in 20-30个人,数量刚刚好啊!




如果你喜欢边吃边欣赏风景的话,Green Island也有outdoor哦。



好了,介绍完环境后呢,就要介绍食物了!! 
我边写都边流口水了,肚子饿了啦!!

Starter

   # Salad

# Cream of Mushroom Soup 

# Mash Potato

Main Course


# Fish Maryland
喜欢吃Fish and Chips的你肯定会喜欢这Fish Maryland。它并不单调,除了deep fried fish fillet,还有外加炸香蕉和ham wrapped sausage的搭配,绝配!Tartar sauce也配的刚刚好。简直就是-好吃!

# Grilled Chicken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在这么多道的西餐里,这是我最爱的啦!其实我每次去吃西餐我都会order black pepper sauce,因为我本身不大喜欢吃炸的食物,然后black pepper sauce通常grilled的,所以我就每次都点一样的啦。*偷笑*Grilled chicken吃了也不会觉得很胀,不会很油腻。也因为这样的因素,我对black pepper sauce有点挑。幸好,Green Island的Grilled Chicken with Black Pepper Sauce没有让我失望!Black pepper sauce的辣味刚刚好,不会太辣也没有失去黑胡椒的香味!

# Grilled Chicken with Garlic Sauce
如果你跟我一样,不喜欢炸的,但是又不能吃辣,你可以选择这道Grilled Chicken with Garlic Sauce。这道Grilled Chicken with Garlic Sauce你不用担心吃了garlic嘴巴会有味道,因为那garlic sauce香起来又不会有在你嘴里留下garlic味!

# Spicy Thai Chicken Chop
非常开胃的一道,老板说这是他们的招牌,叫我们一定要试一试。那sweet and spicy Thai sauce不是过分的那种辣。炸鸡的香脆和sweet and spicy Thai sauce搭配的刚刚好,吃进口里鸡和sauce都融合在一起!

 # BBQ German Ham Sausage
与其他的店的sausage/foot long sausage来比较,Green Island的已胜率一筹了。因为它并不像其他店的那样单调,只是有sausage然后配个mash potato,然后就没了,这根本不能填饱顾客的肚子吧!照片中你可以看到Green Island的BBQ German Ham Sausage不只是有garlic bread,mash potato,而且还有ham呢!这几样加加起来,在BBQ sauce的配合下,真的是绝配!外加那garlic bread烤得香脆但是又不会很硬到很难咬。

Dessert

# Limited Edition Flower Pot 
还记得前阵子很红的花盆冰淇凌蛋糕吗?说真的,我没吃过!而这次有幸的在Green Island尝试了他们的 Flower Pot饭后甜点。原以为花盆里装的就只有冰淇凌而已,没有想到,花盆里有的不只是有冰淇凌,还有banana cake和cookies,真的是惊喜啊!我们个个都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注明一下,这Limited Edition Flower Pot每天只会提供10个,卖完就没有了,所以要吃的要快哦!*



Green Island Western Food 
Phone Number: 018-6226863 
Address: 2-1-08, Tingkat Mahsuri 4, 11950 Bayan Lepas, Penang.
Business Hours: 11.30am-3pm, 5.30pm-10pm (Monday-Friday)
11.30m-10pm (Saturday & Sunday)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