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15

这是乱写一通吗?

一年里面,总会有几个月我是不会出现在这里的。哈哈哈~
认识我的,懂我的应该都懂我消失的原因吧。
就是一样的原因。读书,没有时间写,懒惰,这个那个的。
然后final后又突然出现,开学后又消失了。
其实我没有想要那么快出现在这里啦。哈哈哈。纯粹是现在我一个人在Antipodean吃完早餐,在等我姐放工然后跟她一起去血拼买鞋。
对啦,我人现在在KL。每次sem break至少都会来KL一次。主要是来找姐姐,看看我的宝贝Olivia还有和我的超级无敌好朋友闺蜜仙度瑞拉的影子和一班把我当公主来疼爱的diploma朋友聚一聚。想到要个他们见面我就莫名的兴奋。:D

好啦,照旧,来说说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吧。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很难相信现在已经是12月了,过几个星期我们就要跟2015说再见啦。感觉好像前几天才在倒数2015的到来,怎么现在那么快就要倒数2016了?
我,还是一样,之前给自己定的2015 resolutions好像一样都没有达到。唉~
时间不留人啊。突然感觉自己真的不年轻了。
我再读多一个学期就毕业了。好快好快。我根本没有心理准备要踏入工作社会。不要面对现实,可以永远读书吗?哈哈哈 虽然考试的时候都会一直说不然不要读了,直接去做工,容易!你懂我,每次都口是心非。:P

这个学期也是和上个学期一样,过得超快。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啦,就是一样,上学,放学,做功课。
仔细想想的话呢,在这学期我有运动到哦。*偷笑*
多亏朋友的邀约,我有打了五根手指算得完的羽毛球次数。不要小看我啦,我也是会运动的。还有,我参加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Prom night。那天晚上很开心,朋友个个都打扮到很美很帅。对了,我还去了朋友办的house party,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了house party啦。
这几个月也去了几次的clubbing,也是五根手指算得完。只是想在这里clarify一下,我去这地方并不代表我喝个烂醉,是个坏女孩。我只是偶尔想尝试过过年轻人过的生活,毕竟我真的不年轻了,再不玩,以后也没有机会玩了。

啊啊啊,还有什么东西我是在这几个月做的啊?我暂时就只能想到这些了。以后想到的话我再另外写吧。再来就是,我真的觉得我是时候训练自己的写作了。每次都这样,写到一个阶段整个人就不知道怎么继续写了,就真的是突然脑袋空包,词穷。*晕*

好啦,最后呢,
谢谢那些对我不离不弃的人,谢谢你们的包容,谢谢你们一直都把我当成公主来疼爱。
我一直都说我很幸福,拥有那么多的爱。不管那些爱是暂时还是什么的,我都很感激,感恩!
不想要把你们一个个写出来,因为真的太多写不完。你们自己知道就好啦。:P


期待我下次的出现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