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15

ANARIA FUTURE V9D COLLAGEN SILK MASK


在这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我个人是非常赞同这句话的。因为我深信,只要你不懒惰,你就会变漂亮!其实我之前也是个懒惰的女人(应该用女人还是女孩来形容自己啊?)!哈哈~
 我不敷面膜,因为我懒惰,因为我不喜欢自己脸上有粘粘的感觉。但是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和男朋友去了Guardian逛逛,刚好那时有某个品牌的面膜在做promotion,我就贪好玩买了两片来试用。那次起,我就踏入了爱敷面膜之路啦!:P我知道我是真的有点迟才开始来爱护自己的脸啦。不过亡羊补牢未为迟也。哈哈哈~
我记得我之前在Facebook看过朋友share的一个关于范冰冰的一个post。
里面写着范冰冰每一天都敷面膜。啊,难怪啦她皮肤那么好!当我看到那个post时,我就下定决心要好好敷面膜,好让我的脸可以像她一样美美,水当当。*偷笑*
可能你和我一样,没有那么大的本钱来天天敷面膜,但是一个星期最少也要敷个3-4次哦!
我是个可以多简单敷面膜,就要多简单的敷面膜的女生。所以呢,我特别钟爱那种敷了可以直接撕掉的面膜,也就是我们所知道的最简单的面膜-paper mask!


法国Anaria Future 639试管面膜,纯植物提取抗衰原野,深层修复真皮层细胞排列,根本上解决皮肤老化问题,让您皱纹在短期内抚平消失。美容院临床验证有效率在97.5%左右,上市3年来,抗皱领域第一品牌。


前几个星期,我接触了这品牌的面膜。原以为这面膜跟其他的面膜应该是大同小异,怎知试用后,outcome真的很惊喜!坦白说我的肤质其实是敏感type的,因为几年前用错东西还是什么我忘了,皮肤就变得很敏感,一点点就会泛红,而且有时候也会有皮肤干的现象。所以我在选面膜方面都很小心,我只用保湿的面膜。其他什么美白,紧实皮肤的面膜我通通都不会买,跟不会去用!


但是幸好这ANARIA FUTURE V9D Collagen Silk Mask是适合任何肤质的!*开心* 
这面膜的主要功效是让我们敷过后可以拥有水嫩肌肤而且还可以很持久呢!其实呢这面膜不只是有保湿的功效,它还有美白功效哦!这面膜里包含的精华液是纯植物配方,所以你其实根本不用担心用后脸会冒出痘痘还是什么的。



这面膜单单在包装上就和其他的面膜不一样了。 如果要在开架式的柜台找到这样包装的面膜应该没有吧!包装是其次,重头戏还是面膜的质地和里面满满的精华!!我个人特别喜欢那片薄薄天蚕丝。敷在脸上就真的好像没有敷任何东西一样,因为真的很薄,而且真的很服帖!
另外一样我觉得我一定要强调的是,它的精华液真的很多!!!!当你取出面膜敷在脸上后,请你不要把留在瓶子里面的精华液给丢掉啊!我都把多余的精华液往手上或腿上涂!不可以浪费那宝贵的精华液啊!!









好了,是时候来说说自己的用后感想了。没有编,没有骗,以下写的真的都是我个人使用后的感想。
  • 很方便,因为是免洗的。
  • 我的皮肤变得真的是比之前还水当当啊!*开心* 整张脸简直就是充满水分,很嫩!
  • 不只脸变得水嫩,同时也变亮/变白了!我不确定是变白了还是变亮了但是我的脸的颜色就是有亮或白了了一号吧!
  • 痘痘不见啦!其实我在敷之前呢,我的脸有几颗是差不多要冒出来的痘痘,但是敷了这面膜之后呢,痘痘奇迹的不见了。:D


HOTLINE / WHATSAPP / WECHAT: +601139421433

INSTAGRAM / TWITTER / LINE: Anaria Futu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