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15

深夜的文字

嗨,大家好,不懂大家是否还记得我呢?哈哈
终于在今天考完试了。考试并不痛苦,痛苦的是在准备考试的期间,那种什么都不能做,就只能一直读一直读而已。而且,黑眼圈都加深了,因为每一天都很迟才睡觉,脸上的痘痘一天比一天多,头发也没有时间打理,每天就是把它绑成一粒包。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最痛苦的一天。开心的是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痛苦的是今天一连考两科。早上考一科,下午考一科,都我整个人都搞疯了。今天考的两科都不是很有信心,希望都能及格吧!
还没考完的朋友,加油好吗!:)

今天就来说说这学期在大学的生活吧。
自从开始读degree后,没有一天是在12点之前睡觉的。不知怎么了,我觉得这学期过得好忙,好快。但是我敢说,我觉得这学期我比上个学期还开心。:)朋友多了,自然就会开心点。参了开心的人,自然就会开心了。谢谢你们的出现。
功课方面虽然遇到了些瓶颈,但感恩的是一切都过去了,谢谢大家的帮忙!
这学期过得特别忙,忙到连要打理部落格的时间都没有。对不起,冷落你了!功课,小考什么的一大堆都挤在同一个时间一起来,很煎熬。但是,这就是大学生活。

考试,压力,每天痛哭已是我的习惯。昨天就总共哭了超过五次。请叫我哭包!不为什么,就是因为太压力,读不完,读了不明白还有很多的原因。哭是我唯一的发泄方法。我不喜欢把我有多么的压力post在社交网站,因为我不喜欢看到这类的东西,所以我也不做这类的东西。我不希望人家看了我的status然后受影响。因为我就是这一类的人,很容易被影响。
每天都在提醒自己,不可以按电话,把按电话的时间拿去读是不是更好?但是电话就是在准备考试期间特别的诱人。哈哈
不过还是一句,现在一切都过去啦,说再多也没用,收在心里就好。:)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是吗?
谢谢你们在背后编的故事!很感激我是你们口中的话题。
听的人,要信就信。但是请记住,you know my name, not my story!
诚心劝告那些有时间在观察我,在我背后帮我骗故事,把那些关于我的不真实的故事告诉第三者的人,有时间不如去睡个觉,喝杯咖啡。:)
最后,谢谢你们!

好了,因为考试都没有一天是早睡的。
现在也很迟了,我不要变熊猫啊!
晚安!



6 comments:

  1. jia you la ya! pressure makes you grow!
    just like the pig trotter cook using pressure cooker taste a lot better! =p

    ReplyDelete
  2. 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多了吧 要學會放鬆自己
    讀書按电话其實沒什麽的啦 看部戯 再繼續讀
    你拼命讀 硬塞進頭腦 她來不及接受和處理
    你就更緊張了啦
    精神太過緊綳是不好哦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