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15

Darkest day in my life

嗨, 大家新年快乐。 今天已经初五了,明天就初六了,时间真的过得真快。相信大家的新年都过得很愉快吧,我的也不例外。每一天都是迟睡早醒,每一天都不够睡,不过这样才叫新年嘛。:)

今天并不是要来分享我的新年过得怎样,可能要让你们失望了。其实不大想写,因为会让我想起,会让我伤心,会让我难受。但是我觉得我想要用言语来表达我是有多么的伤心。我知道在新年期间真的不要写些伤心事,但是事情就偏偏发生了。:(

在新年之前,不幸的我的laptop坏了。原因是什么,我不大清楚。拿去修了,维修电脑的人说是我的hard disk问题。他说我的hard disk坏了。问题是我根本没有做back up, 我的一切都在里面,最重要的是我的照片,我最宝贝的照片!告诉他不管怎样多要把我的hard disk给修好,钱不是问题。他说大概需要1星期来维修,没有关系,我能等。新年期间都不敢去想,尽量不要去想。没有想到那个人刚刚就打电话来说修不回了,因为我的hard disk全部被刮花了。这就意味着从2012年的照片到2015年一月的照片全部没有了!我白活了那几年!那么多的照片,那么多的回忆,是多么的珍贵,是多么的无价!就这样没了。我没有哭,因为我知道哭也没用。我不懂要怎样!我告诉男朋友以后我们结婚slide show没有照片放了。出国旅行的照片,家人朋友生日的照片,好多好多的照片都没有了。原本要blog的照片全都没有了。

没有人可以帮我。我好想哭真的好想哭!我什么都不要,就只要我的照片全部回来。我的命根,我的回忆。
没有人懂我是多么的痛,因为没有人懂那些照片对我的来说的重要性。


我应该怎么办?

</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