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14

新的开始。。。

























I was suppose to blog about my last day in BKK but I refuse to.

现在外面正下着雨,此刻的心情真的很适合写一些感性的东西。
有时候真的在怀疑自己,到底写blog这件事适不适合我。@@
BKK trip的post至今都还没写完,从BKK回来都快两个月了。感觉写了也没什么人会看。我懂我很消极!-.- 还有好多的pending post,有时候真的不想写了,但是又觉得没有写的话,memories又好像会被忘记。我懂我很矛盾。

Alright, 上面都是废话一篇,现在进入title。
看到我的title大概知道我要写什么了吧。
今天是我degree上课的第3天,下午3点才有课,其实还蛮爽的!
说真的,现在真的还没有适应新的环境。没有campus的感觉,没有以前一进学校就会看到很多很多学生。现在看到的都是陌生的面孔,穿得比去喝喜酒还美的女孩,背着名牌包的人。我真的是能说我真的还没有适应!很不习惯。我不是在批评现在我读的学校有多不好,只是感觉自己好像不属于那里。可能以前的学校太普通了,现在的太高级了。毕竟学费也不便宜。:/

我知道我现在写多多也没有用,因为才上课那么几天,你就expect懂很多,认识很多人meh?可能以后会好转,我不懂,我只是在表达现在!
说真的,因为跟朋友不同学校,没有人能够载我了,所以我学会了驾车!还是初学者,车也家的比别人慢。我学会了,真的,凡是都要靠自己,真的没有人帮你的!

好讨厌自己现在的消极啊!

昨天下午就哭了,没有什么原因,只因为太想念之前学校的一切!朋友,老师,环境。。。
至少之前的学校并不会有像现在学校。不懂是我自己多心还是事实真的是这样?总觉得现在的学校的学生来学校好像是在炫耀还是什么的。我觉得是自己多心吧,因为自己是从普通学校来的,没见过高级学校的学生是什么样子。哈哈。

好啦,每次用华语写就是会这样,写到不知道要怎样写结尾。-.-

突然很想念工作的时候,那些小孩子!:'(
Much loves from Teacher Go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