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你准备好了吗?


嗨,今天就决定用华语来写吧。呵呵。
其实刚刚就要blog了的,可是男朋友意外的出现,给我惊喜*还给我个‘开工大吉’的红包,弄到我感动到落泪*,然后我陪他出去吃了晚餐,所以才拖到现在才blog。:)
好啦,看到题目大概懂我要写什么了吧!

是的,我明天就做工了!
*毫无预警,好突然,根本没有心理准备*
昨天第一次的面试,原以为两天后才知道答复,谁知今天一早就给我打了个电话,叫我今天下午再去面试多一次。
在犹豫着要不要去面试的时候,脑袋划过了一线,告诉自己‘去试试吧’。
幸好院长人还蛮好的,还蛮谈得来。*希望我没有看错人*
面试都很顺利,院长叫我明天就可来做工了,因为我必须熟悉那里的一些东西,以便在5月的时候新学生进来,家长有什么问题我还应付得来。

其实,我还蛮紧张的。明天第一天要面对那么小孩子。希望他们很乖,不会带给我什么麻烦。希望我不会变的很讨厌小孩子。*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超超超爱小孩子的,因为他们很可爱!* 希望那边的老师都很和蔼可亲。*Pray hard*

啊,其实还有好多好多要写得,可是很迟了,我要去睡觉了,因为明天我要很早就起床了啊!以后都没有得赖床了。TT
没办法,要工作赚钱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