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心血来潮




嗨,我心血来潮。

本小姐现在感触良多,觉得自己好像经历过比别人还多那样。哈哈
刚刚看了男朋友的面子书,search了他的几个兄弟的面子书,看着看着,就觉得鼻子好酸。
你们肯定觉得我是疯了吧?看面子书也会看到哭,我还是第一个。
我羡慕他们个个都那么厉害读书,家境又好得能够让他们出国深造,就连我男朋友也是一样。我真的很羡慕!〈〈 这就是我哭的原因。好笑吧!

我说,我可能这辈子都没有可能出国深造。
我的成绩不比别人好,平平。
出国深造?这不是一两百块就能解决的事情。我从来没有觉得我是来自个超级有钱的人,只是爸爸妈妈都把最好的都给了我,我很知足!

还有,
最近的社交网站真的让我不会形容。
总觉得有点在炫耀的感觉,可能是我多心了。也有可能别人也是认为我在炫耀。不知道。

一个新年,看到的几乎好像都是到处炫耀自己的新包包,新手机,等等。。。 
唉,社交网站真的是会让人变得爱慕虚荣啊~
 因为有些人就是会有着你有,我不可以输你,我也要有的心态。
我想,这就是怕输的现象吧~

还有好多好多的感触,可是我懒惰写。:/ 

好啦,今天就先写到这里了,以后再感触良多地时候再继续吧!



不用羡慕别人拥有什么。记住,在你拥有的同时,你也在失去着。那么谁有什么名牌包,去过什么国家,跟哪个富家子在一起。。。这些都是代价付出而换来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