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团团圆圆汤圆甜品屋

现在心情特好,因为刚刚才帮姐妹贤姐庆祝生日。不是什么大庆祝啦,只是帮她的男朋友给她惊喜而已。好开心好开心,真的很喜欢看到男朋友帮自己女朋友庆祝生日和给女朋友惊喜的那种画面。:) 好啦,他们已经出去烛光晚餐了。呵呵!其实昨天晚上我们(龙玲小姐和我)已经给她惊喜和帮她提早庆祝去了。详情过不久我就会blog啦。你们尽情期待吧!:)

好啦,突然觉得很奇怪对不对因为我用华语来blog,我自己也觉得奇怪。哈哈。。。不罗嗦直接进入正题吧。
上个星期四也就是十月十号 (10.10.2013),在Marshall Burger解决晚餐后,馋嘴的我很想吃汤圆,男朋友二话不说就说要带我去吃。原本是要去吃每次我们去的‘香港汤圆’,但是突然想起朋友之前介绍过‘团团圆圆汤圆甜品屋’,刚好就在‘香港汤圆’的附近,也那么刚好贤姐会去,所以我们就决定去那儿吃汤圆啦。

# 这里的汤圆有点不一样,有好多不同的口味哦!其中包括芝士、巧克力、绿茶等。他们家的汤圆全部都是现煮的,所以都要等上10或20分钟。我们等了半小时啊!

店里的装潢也特别有中国风。






# 团圆全家福。客人可以自选5种口味的汤圆。我个人推荐绿茶口味的,特别好吃特别香!:) 此外,还可以自选汤底,我那天呢就叫了黑糖的汤底哦。



团团圆圆汤圆甜品屋

Phone Num : 012 5320353
Address : Lorong Susu, Georgetown, 10400 Penang
Business Hour : 11.30am - Midnight  ( Closed on Tuesday)



不多说了,是时候做assignment了。好烦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