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心 痛

原本还以为自己可能没有机会写些伤心的东西在自己的部落格。哈哈 觉得自己好好笑。

这几天过得不是怎么的好。一些部分都是在哭,在闹。
在别人眼中,我们可能是多么让人羡慕的一对情侣。我男朋友很疼我,很爱我,当然我也一样很疼很爱他。
但是,试问一下,有哪对情侣是不吵架的?我们这几天都在为了一些很琐碎的事情吵架。可能不琐碎?我不大清楚。
每次的吵架都搞到大家翩体鳞伤。我哭。。。我就只会哭吗?
每次的吵架,我没有怪谁,我就只是怪自己。怪自己太在乎,怪自己太不谅解,怪自己不是个一百分的女朋友。
我生自己的闷气,但是却希望得到他的安慰,希望他可以逗我开心,让我的脸上再次散发出笑容。
可是,那往往只是希望。我没有说出来,他不懂。
每次吵架,都觉得是不是我自己的要求太高了?是不是我一直在要求完美?
有时候真的累了,不是累在与什么,只是觉得吵架真的很累,和一个你心爱的人吵架真的很累。每一次的吵架我肯定哭得比谁都还惨。眼睛每次都肿得跟金鱼一样,很累。有人懂吗?
有时候,他不懂。
放弃?说不曾想过是骗人的。但是,我选择坚持,因为我太爱他了。
为了他,我觉得我能够放弃许多东西。为了他,我可以让朋友在我背后说我是重色轻友也没有关系。这些,我不懂他懂不懂,我没有问过他。

很希望现在可以抱着他,在他怀里痛哭一场。但,很可惜,他并不在。他需要配他的家人。
很想打电话给他,很想听到他的声音,但是我懂他不方便讲电话,而且打去了也不懂要说什么,因为事情还没有解决,我们还在冷战。

累了,真的累了。
肩膀,你在哪里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