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不知怎么了,心很痛。

早安。不知怎么了,突然心情不好,一早睡醒心情不好。很想他,昨晚故意set了闹钟,希望自己不要睡过头,好让自己能够和他FaceTime. 结果他在忙。我没有怪他,只是自己还在为昨晚的事情过不去。昨晚打了通电话给他,被教训了, 应该说是被开导了。第一次听到他讲话的语气那么凶,真的是吓坏我了。我不怪他,因为他会这样全部都是我造成的, 他也是为我好。一直烦他关于我的新学期时间表,另外还加上我昨晚没有拿到我的3D手表的那件事, 整个人就很不开心。爱乱乱想的我,昨晚整个人都很negative,难怪他会那么生气。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一点点的压力都承受不住,一点点就会有放弃的念头。我到底是怎么了?他说得对,我必须长大,不能因为这样就退缩!



Posted via iPa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